Sunday, August 30, 2009

bazaar游

一直好想post一些食物的blog,不过平时也没什么机会到处去吃。。
正当斋戒月的同时,我的第一个食物的blog,就从今天在bazaar买到的食物开始吧。。

nasi tomato 还有kuih。。。

我最爱吃kuih。。^^


一边对着电脑,一边吃。。(不是我啦)

就说说我与bazaar的回忆,从matriks生涯开始,结下了缘。。
当初,还是第一次见识到,原来斋戒月,逛bazaar也不错,尤其是我这么爱吃nyonya kuih。。
呵呵,就是当时酱,和我的男朋友擦出火花啦。。
不过,进了大学,反而没什么机会逛bazaar了。。
今天,就来到我家附近的,吃了一包饭,还有几种kuih。。。饱饱的。。。现在还在消化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