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虚惊一场

好快哦。。时间就酱过去了,我依旧沉溺在langkawi trip的回忆里,好久好久没有去玩得这么开心了。。

今天,写的不是关于langkawi trip,而是我的虚惊一场。。原本说好了,今天牙医要跟我拔牙,我已作了最坏打算,可能这几天又要与白粥共度。结果,复诊时,牙医却说暂时又不需要拔牙了,三个星期后再看怎样,我还是严重炸到一下,让我虚惊一场了。。没有拔牙,我又可继续大口大口地品尝美食,也临时改变我的计划,去到IOI mall的红盒子唱K....哈哈,真开心啊。。。

假期了,又是休息的好时候,我要好好利用它,来睡,来吃,来玩,来过我充实的人生吧。。(好像也没有很充实啦。。=p)

langkawi trip之篇,迟点再补上。。。还需要酝酿情绪。。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