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短篇

在犹豫之间,我为自己斟酌了很久。。

开心,它其实很简单。。
我却看不见,抓不住。。

喜欢写部落格,正如我喜欢唱K那样。。
喜欢真实的自己,不喜欢面具。。

很多人千方百计不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底牌
我却迫不及待急着把它揭晓
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
却又措手不及

一个人并不可怕
可怕的只是寂寞感
像是无底洞把人吞噬
像是空气般地围绕着
无所不在的让人窒息

今天,迈入第三个年头,
爱情其实并不伟大,
能让它细水长流,
要经历的风风雨雨并不少。

我依旧在徘徊中,
寻找那曾经的感动,
也是我唯一的坚持。
即使我的力量多么渺小,
还是要感谢你让我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