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画与话



千言万语,卡在心里,不知从何说起,不知如何结束。。
但,有时候,画画也是表达情绪的一种方式。。(我知道画得很丑)
就像现在,无聊画几下,不见得把话说了出来,但至少让自己释放了一些情绪。。

当人们都爱在部落格里分享多姿多彩的生活,我的部落格充满的,却是埋藏在心里深深的感受。。
当人们都在享受读书的日子,为功课而烦恼时,能让我更烦恼的,永远不是功课,而是一层又一层说不出口的家事。。
看见妈妈这么累,我的心好痛。。好想快点毕业,好想让她好好休息。。
也许有些事不是我的选择,而是我的责任。。
我的泪滑落下来,它告诉我,要坚强的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