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单纯的random post

[这个世界有奇迹吗?]

[傻瓜,只要你相信,一定有的啊!]

如果单纯会快乐,我好想变得单纯。。

如果快乐是单纯的,那我不是没办法拥有它了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颗单纯的心,被时间遗忘,被生活压迫,被选择改变~

就像白开水,越来越污浊,越来越~越来越~

我只想单纯的相信,我酱做,就对了!

没有犹豫,没有却步。。

但我的单纯已不再单纯。。

所以我变得怀疑,变得迟疑,变得犹豫。。

想念你,我的单纯。。

依然座落在我心中的某个角落。。

我会试着把你搜寻出来。。

来继续我的单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