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缺点

突然才发现自己一个很大的缺点,以前都没有发现的,就是自己非常不适合做老师,因为就连教朋友时,原来也不懂的控制自己的脾气,难怪弟妹们都怕了我,宁愿不会做,也不要问我。。。
其实,这大概是我没有耐心吧。。我以为每个人都会有同样的能力,我以为每个人都可以get到我在说什么,其实,并不是如此的。。我忘了,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时间让自己消化,我才会在别人消化的当儿,开始变得不耐烦了。。。
想起来,现在才注意到这一点,会不会慢了一点。。不过比起从前,现在知道了,就希望改天能控制一下自己咯。。。
朋友们,对不起,如果我好像对你们发了点脾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也不是不愿意教,真的。。希望你们不要误会。。

其实,如果没有酱的一个机会,我也没办法看清自己。。算是这次考试的另一个收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