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moody post

一直玩,一直玩quiz。。sot了咯。。=.=" 才没有呢!!

就是不想做功课,不想读书,不想动脑筋。。。玩quiz很好啊。。

哈哈。。就这样,白白让时间溜走了。。。

*******************************************************************

天气热,牙齿痛,脑袋也是空空的。。

整个人就像陷入莫名奇妙的感觉,我知道我常常这么莫名奇妙。。

累啊。。身体的累会复原,身心的累又能如何补救呢?

我显然的已经忘了如何坦然得面对人,面对生活,面对自己。。

陷入僵局,不是第一次了。。我就是爱这样,人都是爱这样。。


游走于再循环的情绪,跌倒了爬起来,又再跌倒。。

虽然说,还是能够爬起来,但是一再的跌倒,容易让人泄气。。

我好想让自己放下包袱,却一再的口是心非。。

心非啊,心非。。既然心非,就不要自欺欺人啦。。。

*****************************************************************

我无法让自己释怀,我还是会介意的,我依然活在遗憾中,我所要的改变遥不可及。。

我胆怯,我害怕,我没自信,我太做作,我怀疑,我失落,我无理,我霸道,我三八,我白痴,我没个性。。。我。。。

vs

我。。。不敢想象。。。。因为。。。。不敢。。。。

我无厘头,我自言自语。。我无聊。。。

我肚子饿,我想睡觉,我想去玩,我想唱K。。。

佛说:无我

我却从来都放不下“我”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