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ZZzzZZ 不想读书

压力大,就会好想吃东西。。
怎么会这么难,我卡在那里,不懂怎么读了。。
consolidated account怎么这么复杂?
不懂是我笨,还是太懒惰。。怎么会有种预感,怎样读还是不明白。。
教授说我们都是用背的方式读书,的确从小到大,我们就是这样读书的嘛,已经变得死板了,怎么应用也不知道。。这大概就是填鸭式教育的后遗症吧。。
现在的我,只想不断吃,还好因为绑牙,吃一片饼干也觉得难,稍微控制了一下自己。。不然,我不肥都难。。

1 comment:

优希 said...

呵呵,加油啦。雨过总会天晴滴~
适当的压力是推动力哦!!!
虽然我也开始感到压力了,但我们一起加油吧!
^^aza 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