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15

欧洲之旅•梦想之旅•伦敦 Day 3 (Part 3)

参观了British Museum,我们一路走到Oxford Street。这里是个购物天堂,因为全英国最好买的地方--Primark就在这里。这一路上也有很多售卖纪念品的店面,也少不了各种各样的服装店,如H&M,Uniqlo,Mango,Gap等。而因为那一天还不是我们在英国的最后一天,所以购物还是暂时搁下,先走走看看!
这条街道,满满的都是souvenir shop
这张照,纯粹为了弥补我和大头兵合照的愿望。 ;p
我们见时间不早,便在wasabi解决我们的晚餐。Wasabi是一间日式快餐连锁店,也是在英国想念亚洲食物时一个不会太贵的option。而且在寒冷的天气,能够吃到热烘烘的食物,是绝对让人感动的。那里除了售卖寿司,还有curry rice便当,汤面等,绝对适合亚洲人的胃口。我们各叫了chicken curry bento和spicy chicken tanmen,共花了约10英镑,热烘烘的,太好吃了!

咖喱鸡饭,卖相看起来不好,可是吃起来真的还不错!
这碗spicy chicken tanmen,还真是特别,不怎么辣,有着淡淡的花生味?总之是一种我没尝试过的口味!
吃饱后,就是我最喜欢的街头照啦!我们走走,拍拍的,一路沿着Oxford Street走向Regent Street,再走向Piccadilly Circus,也不知道走了多少公里,一路走一路拍就是了!
这张照片在不经意下拍摄的,很有伦敦feel~
热闹的Oxford Street
Regent Street相比之下,是个更高贵的街道,那里都是名牌店,入夜后,显得更加迷人!
大爱那里有特色的building
是不是很好奇我能站在马路中,其实是这条街当晚是禁止车辆驶进,原因我倒是不懂,只不过这倒给了我个机会站在马路中央拍照!哈哈!
终于,Regent Street的尽头,就是Piccadilly Circus啦!好喜欢这弯曲的道路,与旁边的建筑物一整个好漂亮!
Piccadilly Circus,热闹的晚上
这一晚,虽然只是走走看看,我倒是很喜欢这种街道feel,虽然天气还是一样很冷!周末的晚上,许多店都提早打烊了。走到热闹的Piccadilly Circus,我们也有点累了,便搭地铁回酒店check in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