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15

欧洲之旅•梦想之旅•意大利罗马•西班牙广场

罗马,充满了无限的惊喜,如果这是个悠长假期,我想我会更enjoy the moment。相比前一天的轻松,第二天我们却在赶行程啊,这一天,可说是我在欧洲最难熬的一天,为什么呢?满满的行程,炎热的天气,真叫人吃不消,重点是,当晚发生了让我们毕生难忘的事,到底是什么事呢?Stay tuned~哈哈~

我们在罗马的第二天,有太多行程要赶,而且之前编好的,也一直在换。还有的还有,我们对于罗马的天气,可说是失策了,因为没想到会那么热,之前也没准备到短袖,所以已经尽量选最薄的衣服上阵了!我们的第一站是--西班牙广场,就在Spagna station。常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游客好游景?!呵呵,其实是发现,越早出门,越能避开人群,旅游也比较轻松自在。

看到我身后的美眉吗?人家可清凉得很,而我呢?嗯,没办法,一件短袖都没带。>.<

西班牙广场,出名的是广场前的阶梯和破船喷水池。这里还是许多名牌店入驻的地方,看起来就很悠闲似的。

在广场上看到的马车,靠近马儿时还可闻到马粪味?!;p
清晨时,广场还没挤满人,要是傍晚时分,阶梯可真会爆满,座无虚席!
广场前的破船喷泉,小孩们可玩得不亦乐乎
我们参观后,打算在西班牙广场附近,有间叫Pompi的蛋糕店,享用甜品。意大利最出名的,当然是Tiramisu啦。大老远的来到这里,不尝试怎么对得起自己。我们打算去的那间分行,是在82, Via Della Croce。结果呢,又是晴天霹雳,没开店啊,因为行程打乱了的关系,没注意到它们没那么早开店,所以,没办法,只好跟它插身而过了。T.T

看到我身后,就是Pompi的店面啦!好可惜,总觉得在罗马要吃什么也吃不到。>.<
虽然吃不到,但是我们还是继续我们的行程,下一站--罗马许愿池。我们当天的行程全都徒步而行,依靠男友的offline map -- Ulmon,还有之前用google simulation的经验,总算是没有迷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