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15

欧洲之旅•梦想之旅•伦敦 Day 1 (Part 3)

一整天最期待的,就是今晚的伦敦眼和大笨钟啦。离开Natural History Museum,我们便乘搭地铁前往Big Ben,就在Westminster Station。

抵达后,才真正见识到伦敦的游客,是那么的多!
话不多说,又是拍照的时间,太阳还高挂空中,我们先拍了几张白天的Big Ben。

别看阳光普照,吹起风来,还是冷的














少不了的,当然是伦敦眼,就在大笨钟附近

























我们沿路走向伦敦眼,不听话的脚,开始觉得痛了,可能是穿新鞋的关系,穿的丝袜又太薄了,我们便在伦敦眼下休息。

这时的我,脚痛得完全不想动了>.<






















从对岸看过去,可以拍到更完整的大笨钟

我们休息了许可,我再次提起那痛坏了的脚,继续走。黄昏时分就要到了,我最喜欢看黄昏了!相信喜欢摄影的人,一定不会错过拍摄黄昏下大笨钟的机会。我们看见许多人,带着各式各样的摄影器材,霸了个美位,等着拍日落,而我们也不例外。(我们只是凑热闹而已,离专业摄影还远得很)

这是用iphone 5s拍的,效果还不是很满意


















就这样,天黑后,又是时候吃晚餐了。英国最出名的,当然是Fish n Chips啦,第一晚,就让我来尝尝它!我们走回London Eye附近,一间名叫Great British Fish and Chips的餐厅,这一餐可不便宜哦,我叫了fish n chips,男友叫了炸鸡,就已经用了16英镑。@.@" 虽然只是鱼和薯条,我们却低估了英国人的食量,食物真的超大分,早知道就应该share着吃。

单单拍食物,你难以想象到底有多大份,看到了吧,炸鱼比我的脸还要大!!























我们吃了好久,因为真的好大分,吃也吃不完,尤其是薯条。最后,我投降了,没把食物吃完,因为真的太撑了。我们吃完后,已经是天黑了,少不了的,当然是拍夜景。

入夜后,London Eye是不是更加迷人呢?























最后,当然是要拍一张Big Ben night view。没想到,竟然下起绵绵细雨,就这样,拍了张夜景照片,我们便搭地铁回酒店了。

大笨钟,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