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生日篇+自述篇

在不愉快的窘境中,企图寻找一丁点属于自己的快乐

我想,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活下去的意义。。(可以忽视我的开场白)

一段这样的开场白,迎接七月的一天,久违了的部落格,和渐渐陌生的文字。。我的坚持,不会又停留在三分钟热度吧?或许这就是双子座的特性,爱好新事物,没什么耐心。。

************************************************************************************

从来不懂要怎样形容,埋藏在心里的感受。。

原来,在我心里,有着朋友陪在我身边,为我庆祝生日,那种喜悦,比我拿到4.0更为深刻。。

感谢记得我生日的人。。感谢小雁,雪燕和珮敏。。虽然只是个简单的庆祝,我真的很开心。。唯一的遗憾,是没有拍下更多的照片。。我承认,自己是自恋的。。哈哈。。其实,是想留下更多的纪念。。


容易被感动的人,极度小心呵护的心。。还有说不尽的话语。。

像是收到网友的礼物,其实我真的很感动。。因为这份心意,真的很难得。。

还有,男朋友在一个礼拜前的庆祝,虽然还是有点小争执,但是他的心意,我也收到了。。至少,他还是请了我吃我最喜欢的cheese cake。。。

昨晚,一直睡不着。。某种情绪,酝酿在心中。。原来拥有这不舍心情的人,不只我一个。。不舍得在外面住的日子?不舍得已慢慢培养的感情?我也无法形容,只知道这是种矛盾的感觉。。原来不知不觉,3rd sem已要结束,我也即将迈入另一个开始。。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像抓也抓不住,抱也抱不紧。。只想珍惜每一个当下,每一幕我不想遗忘的记忆。。

今天回家的路途,可说是难得的一天,我竟然遇见了这么多人。。以前Matriks的朋友,还有一个认识已久的hometown朋友。。只能感叹,世界真小,我们竟然都搭上了同一辆火车。。这种缘分不是常有的,算是发生在我身上的意外惊喜。。

回到家后,独自倒数明天的到来。。这其实是种寂寞的感觉。。但,我更希望,这其实是种让我找回自我的时候。。明天的我,会不一样吗?

21岁的生日,算是我的起跑点。。等待着的,是下一个转捩点。。

12/6/09

9.16pm


*************************************************************************************************

打从十二点开始,电话开始响起了声声祝福,虽然是短短一句,我还是会感动,真的!!

无可否认,我一直好希望能为自己办个生日会,收到好多的礼物。。但我必须理解,生日的意义大于其它。。只要世上还有人是关心我的,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每个人都会认为,生日当天,肯定要大肆庆祝,尤其是21岁,更是人生一个重要的日子。。我也这么认为,可是我还是平淡的度过了它。。好希望有人为我庆祝,结果,还是自己一人。。

然而,我还是选择了开心的度过它。。即使再失落,我还是有着疼爱我的家人,家里经济不好,我也不奢望什么了。。可是,他们还愿意买个蛋糕给我,说真的,我很感动。。还有,我最爱的妹妹,也送了我礼物。。好开心,我最爱她了!!


过后,也赖于hotlink给的优惠,打电话给matriks的朋友俐莉。。聊了很久一下。。也赖于facebook的存在,很多熟与不熟的朋友,都为我献上了祝福。。虽然这只是举手之劳,小事一桩。。对我来说,却意义重大。。我是真的非常感谢的。。

我为自己许了个愿。。期待它的到来。。正如我对自己说的,我在等着我的下一个天亮!!

See see

13 June 2009

8.30pm


************************************************************************************************


时间一拖再拖,等待着我的好朋友为我庆生,等了12天,文汉和西慧在6月25号,也请了我吃一餐。。

好朋友,不需要用什么形容词,深深感动,早已埋藏在心中。。

谢谢你们哦!!

照片,可以看http://gorganphotog.blogspot.com/2009/06/130609-extended.html

呵呵。。就这样,我的生日篇告一个段落。。


*************************************************************************************************


我承认自己相当情绪化,不过人生本来就是有起有落的,隐藏自己,会比较辛苦。。所以,我宁愿活得坦荡荡。。因为,面具下的面孔,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2 comments:

优希 said...

终于等到你的生日篇啦!
好久耶~~~

等我考完试,我们也该出来见个面=)
到时为你庆祝会太迟吗?呵呵。

喜欢你这篇的文字。。。
明白那种寂寞的感觉,一个人倒数的感觉。

puisee said...

呵呵。。好的,我看到时也可以顺便庆祝你的。。哈哈。。

所以我还是喜欢用中文写,酱才表达到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