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工作后记

phew~轻轻松松,又过完了工作的日子,原来没有想象中讨厌。。
从开始的极度不愿意,到现在的乐在其中,有时候还真是觉得,自己总爱自寻烦恼。。

其实原本是讨厌我的周末,要在工作中度过,甚至要miss了和朋友见面的机会。。
不过还好,前天,终于找到机会meet我的matriks朋友了,见到了玉馨,俐,还有淑仪。。虽然行程是来去匆匆,不过总算还是见到了啊。。下次再有机会,可以再约过的。。^^

这两天的工作,倒是比较轻松,得空还可以吃下零食,巧克力等。。还有aunty给我的面包,省了我的一餐。。supervisor人也很好,不会凶巴巴的。。哈哈,而且每次都给他看到我卖得出,不懂是因为他在的关系,我就卖得出。。呵呵。。

原来,烦或不烦,日子一样在过。。还好,之前的担心,已经过去了。。我又要回到学校上课的日子。。功课都还没做。。no eye s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