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失魂的我

原来人真的会有迷糊的时候,一觉起来,头脑还是处于睡眠状态。。
匆匆忙忙的,从家里回来宿舍,才竟然发现,忘了带锁匙,顿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六神无主。。
急急忙忙走到去office,结果那吃钱的宿舍管理,借锁匙15分钟一块钱,想着问她能不能通融我借一个星期,她竟然说:好啊,再看一星期有多少个15分钟,来算要charge我多少钱咯。。。我顿时呆立当场,不知该怎么办。。吃钱也不用酱来吃吧。。=.="
于是,还是决定去上课先,然后再回家,拿锁匙咯。。
结果,现在的我,留在家里舒舒服服的,想想下,算不算因祸得福呢?哈哈。。

不要再做失魂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