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work again~~

好开心哦。。又捱过一个礼拜了。。明明是好累好累的。。站了一整天。。想当初,也不知怎么捱过十天。。
当人们都在选择,当人们都在享乐。。我也只能接受,埋怨也无补于事。。其实做工没有想象中坏,累是累了点,闷是闷了点,用自己的时间来换金钱,也是没办法的事了。。还好supervisor人不错下,其实我也尽力去卖了,始终jusco是卖得有点贵,sales不出也不是我的错吧。。可怜的我,为了工作,还要牺牲指甲,还要买个hair bun,心痛下。。其实我应该是皮痒,要不怎么开学了还跑去做工。。==

发现到,其实我也不年轻了。。哈哈。。现在工作的,大都只是19岁。。像我这样的,好像已经超龄了。。所以,我是不是也应该收山了。。哈哈~~

那天去training时,发现去做工的,都是读account或business的。。原来读工商的,都这么爱钱。。其中两个是tarc读会计的,三个马大会计系的,还有一个ucsi读business的。。其实遇到马大的,还是会为马大当初不选我,而感到耿耿于怀。。这始终是我心中某一块刺。。也是我的遗憾。。算啦,现在的我,也不差啦。。还是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