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我的下定决心~绑牙了!!

好难受哦。。没想到接下来的两年,我都要接受这种煎熬。。不能吃美味的食物,好折磨哦。。
现在简直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不能与美食相伴,对我来说,是多么残酷的啊。。
谁叫我自己爱美啊。。去绑牙,正式成为牙套一族了。。
当初狠下心,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了,早知道应该趁早去绑,免得越老越难绑。。
只是,想到从此要当上美食绝缘体,就难免有点失落。。
咬紧牙根,希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加油吧!!

2 comments:

优希 said...

我也好想去做矫正牙齿!!!
>_< 你准备了多少钱啊?

*以后接吻不是会怪怪的咯。嘻嘻~

puisee said...

我都是拿我的奖学金来用。。之前省着省着,省了一笔。。呵呵。。

我也想过那一点,哈哈。。管他啦,怪怪就怪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