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悄悄的,我来了~~我也会悄悄的离去~~

拖稿拖了一段时间,终于回到它的怀抱了。。
当中灵感匆匆,我也只能随性地写,抑或是随便地写?!=p

突然的感触,我的人生,是不是有很多的遗憾?
为了某一个选择,放弃了另一个选择?
到头来,得到不比失去多。。。(不想再说了,因为还是围绕在原点)>.<

原来人生都是如此的无奈。。
什么样的人,就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不甘心,却也无力去改变。。
怎么办?@.@

还是不要理啦。。语无伦次的话,不听也罢。。
还是继续啃书中。。下个星期三后,才能放松。。

我好像还是在做梦,又梦见了她。。太奇妙了。。如此真实的梦,原来是假的。。

算啦。。神经失常了。。=.="
下次再补上我的生日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