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bla..bla..bla..

患得患失。。没有安全感。。

我,不懂下一秒是否如愿。。

只懂,如何去逃避,

却逃不出心中的惑。。

请恕我在此,呼噜我的哗啦。。

sick of life...when can i have more fun?? i wan money!! i wan travel!! i wan...a lot of things!!

英文烂到没话说,用英文写blog,对我来说还是高难度。。

毕竟,自己的词穷,没办法形容的天花乱坠,也只落得贻笑大方。。

迟点再补上我的近况,现在还是碎碎念先。。=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