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ok, 我又酱了~~

啊!!说好不要在这里唉声叹气,我办不到。。情绪很容易被牵涉着,干扰着。。
视若无睹!!我就是要做到这样,但好像很难。。
在乎的还是在乎。。

***************************************************

空白的存在,没有人去填补
自己学会和自己相处,因为自己才是懂自己的人
什么嘛。。我原本就不该奢望啊。。
我真怀疑自己的心到底有多大的空间,能塞下多少句话。。
明明快吐出口,却还吞回进去。。

****************************************************

其实我没什么,只是却也在等待些什么
偏偏我能做的只是等待
像是无人认领的货物,摆在架子上却无法脱售

拜托,脑筋请放聪明一点,学会为自己而活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