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我?我!

站在这个边缘角落,我有点迷失了方向。。面临了两头不到岸的窘境,偶尔在陪衬下的出现,即使我的出现如此的不起眼。。有时候也不懂该怎么样,就随波逐流,让自己默默承受这一份孤寂,无人能懂。。

什么?还有时间让自己陷入如此的情绪,快醒醒啊!!

有时候,我真怀疑我的身体住了两个我,一个外表看起来笑盈盈,一个内心却充满深深的忧愁。。一个拥有脆弱敏感的心,一个却猛叫自己振作。。

我很害怕自己徘徊于局外人的状况,努力加入,却未必能让自己开心。。

茅盾的心,天使与恶魔的交集,我和我,谁也无法战胜谁。。

只好继续徘徊,继续拉扯,我和我,原来就像一场永远无法分出胜负的拔河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