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1st post

哈哈。。我又回到没有推动力的我。。新的一年,满心热忱的面对。。新愿望?人云亦云的我,是否也该许下什么愿望?

刚刚删除了facebook notes的自动import function。。。想想下,我还是低调点好。。哈哈,我有高调过咩?不知道,看似逐渐扩大的生活圈子,我的生活圈子,却是越来越小。。其实,说穿了,我是有点后悔,后悔自己做很多事的不够坚持,所以只落得遗憾。。但,其实,人只要懂得满足,就会活得更快乐。。

我感恩,我还活着。。为自己而活,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活。。


31号倒数日,呆在温暖的家。。做了些果冻。。

01012010 与好久不见的朋友--优妍,见了个面。。。同是走在account这条路上,互相勉励。。
晚上,和文汉,西慧喝茶。。也拿了之前拍的照片。。其实想说,真的好想买digital camera 叻。。

今天 02012010, 庆祝男友的生日。。我知道自己没什么心思啦,不会准备什么。。还是祝福最实际吧。。=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