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喜欢

好喜欢,好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
喜欢静静的,也喜欢热闹的
喜欢某一种感动
喜欢被了解的心情
喜欢有人搭着你肩膀
喜欢有人帮你打气加油
再多的问题,也能迎刃而解

也许我不过是个路人
路过你生命的普通人
我还是想说
谢谢你带给我的回忆

*********************************************************

喜欢陶醉在歌声中
喜欢肺腑人心的故事
喜欢悲伤忧郁的歌曲
喜欢感动人心的剧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已无法区别
只想保留心中那一份期待
期待下一个天亮
期待属于我的太阳

*********************************************************

最近喜欢的歌:哭过就好了

不喜歡懷疑什麼
並不表示我 沒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變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氣 只是心痛

最討厭被誤會了
但越解釋越 覺得難過
你可以說人會變
但不能說 你會這麼做 是我的錯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 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 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 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 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1 comment:

puisun said...

送你一首歌~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没有特别意识,就是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