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云顶+matriks friends gathering

23/11/09,将近三年没见的matriks朋友,再一次重逢于云顶。。原来怀念的面孔下,大家还是一样。。。那一年美好的回忆,再次涌现于脑海。。




早上,浩浩荡荡的出发,没想到,我的大姨妈竟然来访,痛得我欲哭无泪。。连坐缆车,也沒心情欣赏風景,还真怕扫了大家的兴。。不过还好,抵达后,吃了药,总算舒服了一点。。

我们一行人,才21岁就争着认老,刺激的游戏不想玩。。主要目的,还是来叙叙旧,见见老朋友。。。opps。。又说了个“老”字。。呵呵。。

当天,天不作美,还是下雨了。。我们一行人,也只好待在in door里。。不过,碰巧圣诞将近,到处摆设都很漂亮,当然这也是拍照的好时刻。。




当然,21岁的我们,也不忘往赌场里逛逛,首次踏进赌场,免不了为被check ic 而感到沾沾自喜。。不过,也真是有够好笑的,我们在赌场里,东看看,西看看,却没有看得明白的地方。。看来,这场合还是不适合我们。。进去转个圈而已,就粘了一身的烟味。。不过,唯一让人喜欢的地方,大概是可以免费拿到的饮品。。结果,我们就在赌场里,喝milo。。暖暖的,让人好舒服。。哈哈,长不大就是长不大,milo依然是最爱。。。

待了没多久,回去酒店休息后,才出来吃晚餐--KFC。。。也谈了好久,好开心。。真的好久没有这么聊天了。。各自了解不同大学的生活。。。说真的,不能进um,一直是我生命中的遗憾。。然而,听到碧霞说到她那里忙碌的生活,我是否又该庆辛呢?至少现在,我这里还算过得清闲。。不知道,如果有的选,我还是希望可以和matriks的朋友们一起上课,真的,认识你们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恩赐,只是快乐总是来得短暂。。大学里,总是找不回那一样的感觉。。不想啦,一切都只是随缘。。

之后,我们还去看了一部戏,在云顶看的半夜场,别有一番风味。。更好笑的是,我们竟然摆乌龙,以为所看的ninja,是rain做的,结果去到才知道,是另一个版本的。。就这样,糊里糊涂的看了一场戏。。哈哈。。

看完戏后,原本还想到云顶的disco看一看,但原来大家都是乖乖女,来到safari门口,就是不敢进去。。结果,还是回酒店会周公了。。想象一下,十个人睡一间房,我们就有如晒咸鱼一般,动弹不得。。呵呵。。

第二天,大伙儿起床梳洗后,兵分两批。。一些去唱K,一些再去逛逛。。之后,再会合,搭缆车下山。。巴士4.30pm才到。。回到kl sentral后,才各自回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使各分东西,我依旧怀念大家,期待下一个重逢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