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罪恶感

omg!!我是否该公告天下,我破产啦。。YES=year end sales。。多么大的一个诱惑哦!!叫我怎么把持得住。。==
这一个假期,难得的一个月,我竟然没有做工,连朋友也问我:“你没做工吗?不像你哦。。”
的确,不做工赚钱,的确不像我。。
没办法,weekend刚好有事,所以都没办法接promoter工作。。以前关系好的supervisor也没打这份工了,要找个sub出来的project也没有。。唉,借口再多,也掩饰不了我没做工的无奈+罪恶感。。

算啦,要做工,不怕没机会做,明年下半年就要开始为期六个月的industry training。。到时就有的慢慢做。。@.@"

错过的,很多很多。。但,其实说不定,我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1 comment:

puisun said...

有得必有失,你得到了与我相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