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passport记

今天,一个大热天,久违了的太阳,无情的笼罩着大地。。
昨日的疲惫,参杂着说不出的感触,以及我还没整理的情绪。。

在睡意依然朦胧中,我被迫爬起床来,赶往shah alam移民厅,做我的passport..
对,就是passport。。。还记得去年,我已经很想做了的。。今年,终于实现了。。哈哈!!
开心是开心,不过,一个早上,就忍受了一肚子气。。
什么是效率?我想,马来西亚的效率,再也清楚不过了。。
九点等到十点半,就等着交上我的form。。。
再从十点半等到11点,再还钱。。(一个很无聊的等候,为什么不能在交表格时直接给钱呢?)
之后,还要等两个小时,才能拿到我的passport。。
就这样,我的一个早上,等到2点才到家。。
我的感言:累,就这样。。

云顶之旅,还没写,迟点再补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make passport de ?

puisee said...

make passport sure is wan to go other country la..jz for travelling only..^^

Anonymous said...

Go wher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