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勇敢一点吧!!

不知不觉,我变得胆怯。。如此的小心翼翼。。
其实,我只要做回我自己,又何必去理会他人的想法呢?
我就是这样啊,平时静静,因为不敢乱说话。。
不需要别人来了解自己,我懂就好了。。
我和别人不一样,我为什么要和别人一样?
我走我自己的路,这就对了!!
没有华丽的装饰,没有耀眼的光芒,却依然散发着独有的气息,如此的独一无二,就够了!!
喜欢写无厘头的情绪,喜欢吐出生命中的不快,喜欢呐喊心中的澎湃,喜欢保持着自己的想法。。
我随和,不随便。。分享着独有的感受,让自己慢慢欣赏。。

haha...好想放照片,电脑又不能bluetoo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