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sing k

来到了第11个月,我的假期又开始了
老套的,还是要为今年做个总结
一路上有喜有忧
我决定了,尽量报喜不报忧
在自己的部落格里,看到的如果是一些开心的事,人自然会开心啊。。^^

昨天一考完最后一张,就和朋友们去玩了一天。。
原本打算去mid valley 看2012的,我朋友说订不到票,我们便决定到balakong jaya jusco去,碰碰运气。。
一去到,只见平时寂静的jusco也人潮汹涌,排了队要买票,结果两点三点的,全满了。。
不过幸好,我们还是买到了5.20的票。。
见时间还早,就去唱K——我的最爱。。
平时没什么人,可以唱好长一段时间,那天却觉得时间很短,还唱不够呢!!

唱完K,走了一趟街后,才进戏院看戏。。
难得第一次,电影首日上映,我就去看的。。
2012讲述着世界末日的故事,每一幕都拍得惊心动魄,叹为观止。。虽然知道主角应该不会死,可是免不了为他们涅一把冷汗。。
这部戏,充份的表现了人的自私,但人还是有感情的。。我想,最重要要表达的,还是珍惜亲情吧。。因为没有人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呵呵。。对于它的评价,应该是不错吧。。至少对我来说,是值得一看的一部戏。。

就这样,看完戏,时间也不早了。。julie载我到kajang ktm,我才搭火车回家。。
好喜欢这种一行人出来游玩的感觉。。^^

2 comments:

peisun said...

谢谢你哦。。。还顺便帮我庆生呢!
虽然没有生日蛋糕,呵呵。。。

puisee said...

呵呵。。paiseh啦。。没有生日蛋糕。。
希望你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