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我的三千烦恼丝

我剪头发啦。。疯了疯了。。怎么剪得这么短。。
哈哈。。太久没剪头发了,就狠心一点吧。。
虽然有人叫我不要剪短,虽然我也舍不得我的头发。。
可是,人还是要偶尔让自己有个转变。。
只是,难免还是会心痛,剪了一头清爽的头发,整个人轻了很多,我弟弟还说,之前你的重量,可能是你头发的重量,剪了后,体重也会变轻。。哈哈。。虽然有点夸张,但也没说的错啦。。
我还真是傻婆,剪个头发也要哭,眼泪不受控制的滑下来,为我剪去的头发哀悼。。
我想,我又要重新适应它了。。
照片,迟点再放。。;p

2 comments:

peisun said...

哟,剪头发了哦。。。快快post照片给我们看!呵呵。。。

puisee said...

哈哈。。已经好多人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