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决定?!?

不敢相信,做下一个决定,只需要区区几秒钟的时间。。
无论之前如何挣扎,不到那一刻,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决定。。。
好害怕,好彷徨,到底这个决定,是对还是错,我对自己已没有信心,曾经自信满满却受到打击后,我已告诉我自己,世事是无绝对的。。。
也因为这样,我才如此的忐忑不安,以前那勇往直冲的我,早已不在了。。

我想,我的担忧必须维持很长一段时间。。或许,时间会让人习惯,麻木。。。

4 comments:

peisun said...

什么事让你那么烦恼?专家说,应付烦恼最佳的方法是学着把问题分析成三个阶段:1。面对事实,2。事实的分析,3。决断-然后实行。。。试试看吧^^

puisee said...

因为我reject了一间LI的公司,去等一个竞争强大的公司,很害怕自己会做错决定。。结果两头不到岸。。。

专家说的,我不是很懂。。呵呵。。

peisun said...

ooo...wah...u so brave hor...but stil got time la...dun worry^^

puisee said...

我不勇敢啦。。如果勇敢,我就应该先接受offer我的公司,过后再reject。。我就是不敢酱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