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super tired+sleepy...@.@

却突然突发奇想地想上来blog一下。。我疲累的星期三,处于睡眠不够的状态。。明明昨晚10点多就乖乖上床睡觉,就是房间还有灯光,睡不着。。。苦不堪言啊。。>.< (头痛中)

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让我变得如此疲累。。到底要怎样,我也不知道。。

明天就回家,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管。。。让我好好的睡吧。。。

3 comments:

peisun said...

什么让你患得患失?

puisee said...

没什么啦。。只是LI的东西好没有settle,有种不踏实的感觉咯。。

peisun said...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