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tagged

1. Each player of this game starts off with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bout yourself.

2. People who get tagged need to write a blog of their own 15 weird things/habits/little known facts as well as state the rules clearly.

3. At the end, you need to choose 10 people to be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4. No tags back!

就是酱的一个tag啦。。要我想这15个关于自己的习惯。。。对我来说,好难哦。。

不过,还是敢敢挑战,看我想到多少个。。

1. 我喜欢看柯南剧场版的戏,还会看到哭呢。。。

2. 我不喜欢喝汽水。

3. 我很懒惰运动,所以有点胖叻。。-_-"

4. 我对于琐碎事很健忘。。

5. 我不太会和刚见面的人熟落。。

6. 我曾经也是harry potter书的读者,不过追到第三集就停了,因为买不起书来看。(注:我是看中文版的)

7. 我睡觉习惯穿长袖长裤,因为又怕冷又怕蚊子。。

8. 我的梦想是可以到出去玩,去很多地方旅行,不过重点是要拍照,因为我也爱拍照。。:P

9. 我到中学,才第一次进戏院看戏。。

10. 我在中四,才第一次留长发。。

11. 我超爱唱K。。^^

12. 我的早餐永远少不了一杯热饮,最常出现的就是milo。。。

13. 我的房间,或是我的bag里,永远少不了tissue,因为我每个早上都会伤风的。。>.<

14. 我可以一个星期的早餐,天天吃梳打饼。。。还有,我每天一定要吃三餐!!!

15. 我不敢吃生鱼片。。。


*********************************************************************

太好了,回答完了。。
看回去,好像没什么的。。哈哈,觉得自己还小酱,长不大的。。
原来,还蛮好玩的。。
要谢谢su ying咯。。。给我一个好玩的tag,让我多想想关于自己的事。。呵呵。。

之后,我也不懂要tag谁。。谁叫我的部落格朋友不多。。
哈哈~~谁想玩的,就过来copy一下咯。。。

2 comments:

Suying said...

i ask u do tag u do it in chinese huh?lol~

看来你我俩还是像长不大的小孩!嘻嘻~

puisee said...

谁叫我的英文差。。
不敢献丑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