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想说就说

最近在追看着珠光宝气。。
老实说,会有点闷的戏。。
但也不能否认它有它精彩之处。。

刚刚在看到40集,还有一大半等着我..
累啦~~有点懒惰看了。。呵呵。。
我真的又要半途而废吗??

其实,发现自己还真的很没有立场,可以说是人云亦云。。
别人说什么,我听就是。。
是否酱的人,最难在人群中留下印象。。
比起那些总是鹤立鸡群的人。。
比起那些总是悠然自得的人。。
我,即害怕出风头,又害怕被冷落。。
是不是自找烦恼呢??
答案:是!!

不要想太多,某人最爱和我说的话。。
奇怪的人,就是爱想,想,想。。不想不行似的。。

哈哈,还蛮会离题的。。
因为我看到关于那部戏的评论了,又听到很多不同意见,或多或少都在影响我的想法。。
扯下扯下,不知讲到哪里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