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感言

短短的新年,就酱没有啦。。。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好像从头到尾 都在亲戚家度过了。。
怎么可以酱?


初一初二,在怡保度过,而且还是第一次在那里过,因为婆婆去了我姑姑家住。。
怡保有什么?我不知道,只知道火车站去白兰园,白兰园再回火车站。。
我们关在那小小的屋子里,平平淡淡的过了两天。。

初三,再匆匆忙忙的,坐巴士往南方去,也就是昔加末我妈的家乡。。
去了我三姨家,我开始发现自己有不妥了,好像要病要病酱。。
结果不出我所料,晚上病倒了,还发烧呢!
真是可怜多多下,遇上新年的首号敌人。。

不过,凭着我坚固的战斗能力,第二天—初四总算好一点了。。
偏偏还是喉咙痛,美食啊美食,我还是被逼离你们而去。。
就这样,我处于病与不病的状态,在三姨家学下打麻将,也玩了下扑克牌。。
晚上,我们再到我七姨家去。。
结果,生病的我,被丢下一个人在他们家。。能做的事情,就是上网咯。。
呵呵,结果难得让我在这里和彩燕聊天,决定第二天出来喝茶。。

初五,起身后,七姨家里开始忙着准备他们家晚上的open house,我表姐刚好要出去,才叫她载我去街场。。
和彩燕约好在KFC等。。她抵达后,我们除了喝茶聊天,也大概逛了一下。。
过后下午时,我再回去。。
晚上的open house,还真蛮多人的,相当热闹。。
可惜,那不是我家,他们的朋友,我也不熟。。不过也还好,那不是我家,我也不用忙到翻。。
就这样,热闹的场面,把新年又带走了一天。。

初六,我回家啦。。回到家的时间还真得不够下。。我男朋友来找我,开心哦。。

初七,人日,大家的生日。。呵呵,也没庆祝啦,要开始忙功课了。。

初八,今晚是福建人的大日子。。我也顺便来凑热闹,翘课在家庆祝。。呵呵。。

明天才回学校啦。。心却还在过年中。。好想抗议说,我还没过新年叻。。

看起来,新年好像都在匆忙中,忙着讨红包,忙着吃东西。。忙。。

在亲戚家呆上那么多天,闷是一定的啦。。不过,套我妈说的话,要聚在一起,是很难的啦,新年就是让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候啊。。可怜的我,没找到我的好朋友见面叻,因为她也在忙。。

有时,还真得满羡慕家乡就在自己家的人,过年特别有气氛。。不像KL,过年冷冷清清的。。

过年感言:还是小心照顾身体重要,病倒了,什么年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