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无聊乱笔

Pek cek 啊。。
这个字眼,不知从什么时候,总在我身边出现。。
从不知道它是什么意思,到现在把它挂在嘴边。。
不自觉地纳闷,它有必要缠着我吗?
考试一罗罗,project赶不完,这就是所谓的生活吗?
不可否认,压力是自己给的,往往压力会是个很好的推动力。。
但有的选择时,我还是很想放纵自己,不顾一切。。
我的路,我来走。。
我的想法,我来转变。。
再艰难的路,还是可以走的。。
累了,就停下来欣赏路边的风景。。
虽然可能会越走越崎岖,虽然可能会慢人家一步。。
我知道自己说可以时,一定可以,至少一定可以尽力。。
呵呵,我是鸵鸟,但我是会抬头的鸵鸟。。
当鸵鸟在休息时,请相信,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不是借口,是承诺。。

**********************无聊乱笔~诗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