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Impossible is small thing?!

话说前一个post,关于考试的,大家都来关心下,我是不是读到疯了。。哈哈。。

不可能的吧!我开个玩笑,小事严重化罢了。。

想想下,现在明明是最忙最忙的时刻,我的blog却一个又一个地update,真的有点不寻常。。二月竟然已经post了9篇,有点破纪录。。

越是忙的时候,越是想逃避,部落格本身就是一个很好的避风港。。

把我的烦恼,不愉快,全都发泄出来,过后就可以把它忘了的。。

想起那天,在巴士站和朋友聊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和“impossible is nothing!”的分别。。
照理是一样的吧?!

第一句的意思应该是:“没有东西是不可能的!”
第二句却译成:“不可能是没有东西?!”

够烂的英文。。
哈哈,我还笑说:”impossible is small thing!”,也就是:“不可能是小事!!”
还真得够傻眼,酱也可以。。

哈哈,当然说说笑什么都可以。。
不想读书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