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自在

发现自己超爱在部落格里闹情绪
情绪每个人都有,分别在它摆在哪里?
有些人摆在脸上,有些人摆在脾气上
有些人伪装得很好,看不出他也是个有情绪的人
也有些人像我一样,选择对象性地闹情绪

每天徘徊于该写部落格,还是不该写
前后跺脚漫步
原来还是输给了“懒惰“
还是选择了隐藏?

把我的悲伤留给自己
想不到浮出脑海中的是这首歌
这么老的歌
还真怀疑会不会没人懂

我其实是喜欢唠叨的
要不家人怎么会嫌我啰嗦
就像个老太婆
原来都是情况所逼
不唠叨,什都不说
容易得抑郁症
为了自己,只好让别人的耳朵受罪
还真是抱歉=p

朋友们眼中的我
还是那么静
不知道为什么
我还是习惯了小心翼翼
有话直说的个性
永远不属于我

哈哈。。大对比的个性。。
大概没几个人懂

我不是不真实
只是你看不见真实的我

人在慢慢的改变自己的习惯
但我依然喜欢唱K,喜欢拍照
不用问别人懂不懂
懂我的人自然会懂
改变了想法
执著就不再是障碍
想要珍惜每一刻
即使多么细微的一刻
我选择用脑海把你们记住
那一个金钱无法买回的回忆

今天
随心所欲的打字
说着不搭调的话
唱着不一样的歌
自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