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努力的生活中。。

有时候,我好想沉醉于无忧无虑的日子,每天悠闲的过日子,这样的日子没烦恼,但也没有目标,漫无目的的。。
所以,我还是回到了现实,认真的面对生活。。

事情解决了,我也学到了,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人不可自信过高,人要懂得为自己积极。。
有些事情,不会使你想象中进行的。。
我只能接受,只能应对。。

在这里,只想谢谢关心我的人,我没事了,上个星期的情绪化,让自己过的很不开心。。
现在虽然没事了,只是还会有种复杂的心情。。

回到家,原来自己的事只是冰山一角,家里还有很多要操心的。。
坚强,这个字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