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原点之无底洞

救命救命救命。。我真的觉得很沉重。。。我知道我又回到这一个原点,把自己捆绑着了。。

那天和朋友聊天,她说她变了,变得比以前更会释放自己,把想说的话都说出口。。

我呢?原来停顿不滞的人是我。。我依旧把所有感受收在心里,好重好重。。

为什么上天总爱给人考验,而我却不能坦然的接受这考验。。

我会耿耿于怀,我会郁闷在心头。。

好辛苦!!

是我为自己挖下个洞,让自己跳下去?

是我太爱面子,一点都不容许自己有挫折?

我要如何捱过这一个多疑的日子。。接受这一个不争的事实。。

天公如果还同情我,就让我安心的过日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