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跌倒的教训

刚和妈妈通了电话,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很想家。。
心里有千言万语,却都说不出口。。
一个人背着沉重的包袱,独自沉受无力的压迫感。。
我这一次又再摔了一跤。。

如果跌倒了,永远不用爬起来,那该多好。。
多么不想面对,我还是得面对。。
爬起来好难,我真的跌得很痛。。
我好想停留在地上,我害怕面对一切一切。。
人生难免有挫折,哪怕只有一个小小的安慰,足以让我温暖万分。。
自信,有错吗?自大才有错!!
我不能让自己跌倒,但我更不能让自己跌倒后不爬起来。。

为了我的家人,辛苦也要熬过去。。
加油,含泪着对自己说,这一次,我深深学到了一个教训,但我不会失去我对自己的信心!!

*自我motivate,到底行得通吗?我惟有再加把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