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无奈的科技发达后遗症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我算是脚步走得满的那个了。。
虽然中学时已开始在网上留下脚印,学了几年,却还是三脚猫功夫。。
勉强说得上,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啦。。

就像是刚刚在把我的window messenger升级去第9版。。
人家早已得心应手,我却还像是刚学走路的小孩,又新鲜,又摸不着头脑。。

倘若不是hotmail无端端中virus,我又何苦如此狼狈。。
在这里很惭愧的,想说,那封email不是我send的,影响了大家,真得很对不起。。
想不到解决方法,男朋友就叫我试下upgrade它咯。。
现在只希望,天灵灵,地灵灵,病毒不要再蔓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