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100块飞掉了

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罪恶感?
只不过是因为拒绝了一份工作,就一直耿耿于怀。。

话说今天12点,突然接到电话,他们叫我到jusco去做工,推销olay--我的老本行。。
工钱是RM100,比平时的价钱高出20块,听到我痒痒,一度想答应。。
可是,今天我约了我好朋友,要帮另一个朋友庆祝生日,再加上他们叫我做工,这么突然,一时还没准备好,就拒绝了咯。。
偏偏家里超缺钱用,这使我非常有罪恶感,怎么办?

钱啊钱,你能从天上掉下来给我吗?

3 comments:

Joo said...

last weekend i oso take the part time job...
1/5 gt double pay..
wakaka=p

puisee said...

wan make me feel sad meh?? cant earn money...T.T

but today went out with fren, i do enjoy it...

puisun said...

以为你真的不见rm100。。。工作而以嘛。。。无所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