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心中涟漪的情感--我的家,我的朋友,我的生活

即使是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在我心里依旧涟漪着复杂的滋味。。
我感恩我拥有的,虽然会埋怨,会感到不忿,我还是珍惜着它。。

铜板虽臭,却叫人如此追崇。。
一生奋斗,已不能单纯地为自己而活。。
家人,是永远无法取代的支柱。。
我们看得见,我们知道吗?

时间淡化了原有的灿烂。。
即使再轰轰烈烈,也只落得残花烂叶,摇摇欲坠的难堪。。
真正的友谊,经得起时间考验,经得起风吹草动。。
无需执著于它的长久,只需贵精不贵多。。

人,总是徘徊于希望与失落中。。
每一次的希望,难免会让人失落。。
但,每一次的失落,就是希望的开始。。

我还是选择单纯地相信。。
明天会比今天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