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寻寻觅觅的你

很多时候,面对一些人,总有一种熟悉的陌生感。。
像是千言万语在心头,却吐不出半句话来,显得额外尴尬。。

寻寻觅觅着同一种感觉,却在时间流逝下,找不回那感觉了。。
原来,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取代任何一个人。。
她,依然是她。。
我找不到同样的影子,同样的替代品。。

突然,才让我恍然大悟,我们之间存在太多的误会了。。
是我自己一直都在误会,她依旧还在,只是我们已被时间与空间隔离着。。
缘分,能让一个人相隔千里,却也能把相隔千里的人,紧紧牵连在一起。。
我想,就让一切随缘吧。。我会继续抱着同样的希望在等,即使机会是多么的渺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