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一个人

原来,一个人搭着ktm的时候,思绪总是天马行空,灵感一段段的浮现。。
喜欢不拥挤的火车,舒舒服服的坐在里面,欣赏每一段风景。。

望着蔚蓝的天空,一朵朵的白云,隐藏着暗淡的七彩,悄悄的夺去我的目光。。
它,是白云?还是彩虹?我已分不清了。。
既然如此,又何必去区分呢?选择属于我自己的看法,活得开心就好。。

很多东西,都在一线之间。。正与反,往往并不能区分得那么清楚。。
执著的那个点,不会因为你,而改变。。要改变的,只有心态。。
这是我一辈子都在学习中的。。

突然让我发现,人打字的速度,绝对比不上头脑的灵活度。。
往往脑海中已浮现的字眼,却在来不及记录中,默默消失了。。
偏偏脑筋转得再快,还是快不上人们的一张嘴。。
说话不经大脑,伤害人也在不觉中。。
所以,我害怕说话,喜欢用文字记载我的心情,至少可以慢慢细琐,慢慢消化属于我的记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