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忙里偷闲的我

忍不住了,说要闭关,我知道一点都不容易。。
现在,还是忙里偷闲,上一上网,解一解瘾。。
说要认真读书,好像都在得过且过,并没有很认真。。(如果真得很认真,才是有毛病了吧?!)>.<

一口气看完了学警狙击,自从上一部家好月圆,我好久没有酱来追戏了。。(当然,好看的才值得我去追!!)
每一次看完一部戏,就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少了一个目标,松了下来。。也应该的啦,要考试了,还追什么戏。。
好想天天都能过悠闲的生活。。我妹妹却说,生活不是悠闲,而是忧虑。。的确,要悠闲,就要经历忧虑。。

现在的我,只想把头脑撑大,把要背的都塞进去,考完试了,再把它丢掉。。哈哈。。读书,原来是为了考试的。。相信很多人都身同感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