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的未来是梦?不是梦?

终于赶完了。。又到了一个sem的尾声。。
教授不要我们交cincai work给她,可是逼于无奈,我们还是交上了cincai work。。。
接下来,又要开始搏杀的时刻啦。。
啃书,啃书,再啃书。。
这就是学生所逃不过的宿命。。

今天去听了micpa talk,收获是不错的。。
不过开始在想,auditor的工作真的适合我吗?
酱子看来,毕了业还是要继续啃书。。
这就是所谓的终身学习。。

开始在思索,我的未来~~
还是,它仅只是个梦?

我到底要走怎样一条路?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每走一步路,都要走得稳,走得潇洒。。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无论痕迹是什么样子,它始终是我人生丰富的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