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踏进快乐步伐的抉择

兜兜转转,人总是避免不了面临抉择的时刻。。
偏偏我不是一个说一就一,说二就二的人。。
要我做决定,还真是超伤脑筋的。。

原来到了今天,我还是那个放不下执著的人。。
但是,做人何苦为难自己。。
做简单快乐的人就好了啊。。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这首歌我反复的听着,总有很深的感触。。
你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你的笑只是你穿上的保护色。。
总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颜色,顿时发现,透明是最好的形容词。。

那天,摊开了来说,我看到自己的缺点,知道很多东西,我不应该在执著于一个点。。
可是,面对现实时,还是觉得有很多残酷的事实。。
一个受保护动物,放进森林里,是没办法活命的。。
还是,这只是悲观的想法,其实捱了过去,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啊。。

快乐,是自己选择的。。是自己决定要或不要的。。
一个事情可以从很多个角度去看,为什么偏偏要执著于同一个方向呢?

话说得很美,但说进心里的话,深刻的烙印在心里的话,会无时无刻做我自己的提醒。。
提醒我,我是幸福的。。

要如何摆脱这一切懊恼呢?其实应该很难吧。。很多事情,我们不能改变,只能改变想法啊。。
又或者,我应该让自己不要再想什么了,接受就好了啊。。
越想越多,思想只会越来越狭隘,往牛角尖钻,越陷越深。。

不想啦。。我什么都不去想啦。。只想许我一颗真实的心,真正的笑容。。
或者,不勉强,才能拥有更多的幸福。。

我祝福大家,时时刻刻都能拥有快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