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胡言乱语

有些人,注定是孤独的。。没有热闹的场合,没有永远的承诺,没有渴望的关心。。。
有些事,错过了就是失去了。。失去了灿烂而美丽的时光,失去了一起打拼的欢笑与泪水。。。
有些梦,依旧是处于梦的状态,不会实现,只会让人更忧伤。。。

他对我说,很多事不能强求,你越是强求,越是不可能得到它。。
我只是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却如此容易受伤害,即使已经伤痕累累,也只有一个人知道。。

我的孤寂,像是个极大的漩涡,把我卷进了无底洞,让我只能无助地独自舔着我的伤口,一个无法愈合的伤口。。

原来,到了今天,我还是不配拥有什么。。消极的态度,我极力隐藏的我,还是无力与自己抵抗,掩饰不了的忧郁,正吞噬着我。。

我还是我,只要开心,就什么都忘了。。
我还是很容易满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