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不像双子座的我

其实,一直以来,应该没多少个人会联想到我是双子座。。

的确,本身是个很静的人,这一点已经和双子座互相抵触。。

我也不会很花心啊!!虽然会喜欢蛮多东西的,但对于爱情,绝对是专一的。。

八卦,爱管闲事,我好像都没有叻。。

善变,爱好新鲜事物,这一点我承认有少许啦。。

有双种性格,好像有。。哈哈。。不过外人通常只看见我的一面而已。。

总的来说,还是很不像双子座。。

我爱精打细算,念旧。。

我不太会面对陌生人,也没有与生俱来的领导能力。。

我的生活圈子很小,我的朋友也不多。。

我跟不上世界的步伐。。

还是,我的双子座潜能,还没被开发呢?

呵呵,还是看看上一篇关于双子座的解释,有些还说得蛮贴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