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老鼠与我

再接再厉,今天第三个post。。
不懂什么原因,灵感像洪水般涌了出来。。
这一篇要讲的,是老鼠。。

话说:
跨别上一次看戏的日子,昨天终于有机会去看的一部戏。。
我想看的贺岁片,搞笑剧大概都下画了。。
不过,难得的这一次还可以看到一部不错的电影THE TALE OF DESPEREAUX

突然发现,从这部戏,我学到很多东西。。
原来rat和mouse是不同的。。我一直以为他们是同义词。。
虽然只是普通的cartoon戏,但它的一些对白,还是让我留下深刻印象。。
不过,还是请恕我没设么记忆力,现在只记得最重要要传达的就是宽恕吧。。

我想,这部戏的重点,就是那只老鼠真得很可爱叻。。。^^

话题继续。。
那么老鼠与我到底有什么关联呢?
我想,我自己也没有发现,米奇老鼠算是与我蛮有缘的。。
我的bag是米奇老鼠的,我有一件衣也是米奇老鼠的。。
不怪得,会让人误认为我是喜欢米奇老鼠的。。
可是想想下,我到底有没有喜欢什么卡通人物呢?
依稀记得,小时候的我,很迷美少女战士sailormoon。。
然后陆陆续续的winnie the pooh,黑白猪我也很喜欢啊。。
其实都没有特定喜欢谁。。
但,其实,就让米奇老鼠成为我的标志没有什么不好啊。。
哈哈。。算是误打误撞,和它做好朋友了。。
米奇老鼠,欢迎你!!:-)

No comments: